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共青团兰州市委、安宁区团委与雷诺律所 合力营造高校法治风尚

 

为更好的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增强高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提高新生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共青团兰州市委、安宁区团委的组织下,雷诺律所副主任李嘉舟、张璇律师来到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法制讲堂进学校”活动。

雷诺律所宣讲团,结合高校大学生实际情况和自身法律专业知识,办案经验,在大学生密切相关的网络贷款、电信诈骗、求职权益维护等方面,用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法律知识向大学生们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宣讲。

让法律信仰和法治理念、安全防范意识,内植于心;让法律知识这把利剑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外践于行。有力的提高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充实了思想教育的内涵,推动了普法法律宣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高校法治氛围。

多年来,雷诺律所讲师团本着公益心,在兰州市司法局的领导下,配合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普法工作,深入部队、戒毒所、企业、社区、学校,开展数次法律宣传教育活动,以法律专业人的素养和社会责任为和谐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了上级和社会的好评。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