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联合共青团兰州市委 开展法制讲堂进企业进学校

 
 

 

    12月12日,团市委联合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深入兰州新区市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永登五中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法制讲堂进企业进学校”两场次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雷诺律所选派律所副主任刘斗文、张璇、刘怀卿律师参加本次活动。宣讲内容以企业、学校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以及未成年人吸毒、犯罪、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法律风险与防范等问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就如何正视违法与犯罪、树立自我保护等方面,通过执业律师法律专业视角,以案说法分析了当前未成人犯罪的现状和诱因。同时,对参会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法律专业解答。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法律知识宣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在律师 的授课中使每个参会人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法律、法规教育,增强了新区青年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了中学生的的法律意识和处理问题的应对能力。为建设“法治新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