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加强法律意识 保护快乐童年



 

    12月4日"宪法日"来临之际,兰州市一只船小学诚邀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张璇律师走进二三班,寓教于乐的给孩子带来《有效保护 快乐童年》法律知识课程!
    张璇律师从一般治安防范、校内安全、交通安全三个方面给孩子们进行了法律知识分享!她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和小故事教给了孩子们注意安全、保护自己的方法。在“演一演”的环节中孩子们乐开了花!张律师指导孩子们创设情境排演,主要是学会随机应变,灵活应对,方法最重要!本次活动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家长的参与配合中,通过张律师精彩的法律知识互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保护自己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法律知识体验课很短暂,但思考会延伸,收获也会被储存,当然我们雷诺律所张璇律师作为法律知识的播种师,给家长和孩子们传递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一名法律工作者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对社会应尽的责任,这也正是雷诺律所近年来倡导开展的“模法师”公益情怀。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