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为戒毒人员宣讲法律知识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与兰州市司法局强制戒毒所、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合力开展“法制讲堂进监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0余人参加。

    雷诺律所谢军、张玉洁律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以戒毒人员关心、关注的家庭婚姻、财产、劳动等诸方面密切有关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法律宣讲题材以真实案例为主,由浅入深的向戒毒人员宣传法律知识,增强戒毒人员的法制意识,确保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能正常生活。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高法律宣传教育的普及的重要举措。活动的顺利开展,受到了戒毒人员的热烈欢迎,增长了他们的法律知识和积极面对生活的热情,为今后有利生产生活提高法律意识,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