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与正步律所友好交流



    2017年11月8日下午,甘肃正步律师事务所姜剑霄主任带领正步团队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诺律所副主任李嘉舟、副书记贺彦、管委会秘书荔天宏、王新苗等代表律所参加了本次的友好交流会。

    雷诺律所副主任李嘉舟对律所的基本情况、规范化建设、“五个一”工程及模法师公益等向姜剑霄主任和正步团队进行了介绍。随后,雷诺律所副书记贺彦律师对律所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党建工作作了详细介绍,还就如何专注于政府法律服务分享了雷诺所的经验。   

    姜剑霄主任听完介绍后,对雷诺律所近些年的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陇南的发展前景和甘肃正步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两家律所的此次友好交流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