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团市委组织有力 青少年维权得法 雷诺“模法师”公益开展有序



    在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青少年维权”工作中,雷诺律所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组织,对农村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榆中县银山中学连续开展法律进学校活动。

    10月25日上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嘉舟、荔天宏律师带领甘肃政法学院“模法师中心”社团的3名志愿者前往榆中县银山中学开展“青少年维权”模法师公益活动。

    在雷诺“模法师”模拟法庭,我们选择贴近生活题材的真实案件、案例,为青少年编排案例情景剧、指导演练模拟法庭庭审、讲解法律知识。在“模法师”导师、志愿者与学生们手把手、寓教于乐的法律文化传播过程中,让农村留守儿童亲身感受法律知识带来的魅力与快乐。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