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善举在心 善举在行

 
 

    2017年1月21日早上,迎着冬日凛冽的寒风,一场由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主办的“凡人善举和你在一起,关爱孤寡老人”爱心慈善活动在兰州市社会福利院悄然进行着。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作为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副会长单位,雷诺律所党支部委员、副主任李嘉舟爱心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协会的带领下,随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孤儿们带去春节前的浓浓祝福并送上爱心礼物。

    不忘初心,善举在心,善举在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凡人善举与雷诺“模法师”携手共行,发挥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建设美丽兰州做出我们的贡献,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为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