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被共青团兰州市委聘为青少年维权成员单位

 

 

  2016年11月25日上午,共青团兰州市委在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三楼大厅隆重举行了兰州市青少年维权及心理咨询服务团签约仪式。仪式上,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领导和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丁肃静共同为青少年维权及心理咨询岗揭牌。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丁肃静就近年来“12355”青少年服务台和青少年维权工作的开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此次签约的青少年维权合作单位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甘肃心理咨询师学会、兰州遇见未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表以热烈的祝贺,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斗文、李嘉舟参加此次签约仪式。随后,共青团兰州市委副书记孙瑄珕分别与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等3家合作单位签订了服务协议,颁发了聘书,团市委权益部部长高志善、三维中心民情受理处处长常曦为青少年维权与心理咨询服务团队佩戴工作证。

  在青少年维权工作中,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以执业律师法律工作者的身份服务社会,并长期致力于模法师公益活动,以执业律师和青少年面对面、手把手的法律文化交流,深入学校、社区、农村,以法律讲座、模拟审判公益活动等方式开展青少年法律维权工作。为广大青少年适应法治社会,做一个文明的、理性的、守法并能熟练运用法律保护自己权益的现代公民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