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何勇等领导莅临雷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9月23日下午,在甘肃省律协党组书记、司法厅副厅长牛兴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的陪同下,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何勇莅临雷诺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何勇秘书长认真听取了雷诺所主任雷声律师的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律所文化建设、专业化建所、标准化管理、党建工作、“模法师”公益活动等内容。

    何勇秘书长对雷声主任的工作汇报表示高度认可,并对雷诺所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尤其是“模法师”公益活动进行了表扬,同时要求雷诺所能够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争取在既定的方向上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