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法制报刊登雷诺律所“在专业化之路上的发展”


    此次,在甘肃法制报专题署刊为《踏实而行,只为心中的梦想——在专业化之路上发展》,全文以雷诺律所“五个一”文化构建政府法律专业所;准确定位政府法律,做专业中的专业者;以证为纲、因势而谋、应势而入、顺势而为三个方面引申了雷诺人的法律文化支点,就是一个专业方向、一条陇沪通道、一本平台刊物、一项品牌赛事、一种模法情怀。该文还被中国律师网转载。

    文章肯定了雷诺律所走专业化建所之路的工作,诠释了雷诺律所自建所以来就坚持以建立和完善规范化律所为己任,努力夯实律所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化道路,狠抓党建工作,“以党务促所务,以党建促所建”等各项工作。

    也反映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雷诺律所党支部团结带领全所党员律师,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坚持实处着力,创新发展,积极开展党组织共建、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雷诺“模法师”公益。使全所律师的服务意识明显提高,执业行为规范,精神面貌明显改观,营造了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增强了律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