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李嘉舟被团中央聘请为共青团中央“青少年维权在线”特邀法律专家



    2016年8月17日,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组织的“青少年维权在线”法律专家培训,在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团委干部、法学专家及律师等精英汇聚一堂,对于近年来青少年维权、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体系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嘉舟经兰州市团市委的推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被团中央聘请为共青团中央“青少年维权在线”特邀法律专家。李嘉舟作为甘肃省唯一的受聘法律专家”,就雷诺律所在青少年法律文化传播与维权工作中开展的“模法师”公益和参会者进行了分享,并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