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省律师协会组织中国律师网、《中国律师》杂志社、《法制日报》、《甘肃法制报》等多家报刊杂志社法制专栏领导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开展律所专业采访调研工作



    2016年8月12日,应甘肃省律师协会邀请,中国律师网执行主编、《中国律师》杂志社执行编辑刘耀堂,《中国律师》杂志社编辑部主任高凌燕,《法制日报》记者李鹏年,《甘肃法制报》专刊中心主任王刚一行在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的陪同下来到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开展律所专业采访调研工作。雷诺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律所副主任刘斗文,律所支委委员、行政主任李嘉舟迎接了此次调研指导工作。

    雷声主任就专业化建所“五个一”文化构建的政府法律专业所和以党务促业务、党建促所建“创文化、强管理、带公益、促业务”,以及近年来在省委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工作中,雷诺律所党支部开展的品牌公益雷诺“模法师”向专业采访调研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耀堂主编对雷诺律所的专业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雷诺律所党支部开展的“模法师”公益进行了表扬。他认为,通过律师和孩子面对面、手把手的法律文化传播交流,以编排案例情景剧、演练模拟法庭庭审、讲解法律知识为农村留守儿童规则意识、证据意识、契约精神和法治精神的培养,让孩子们从小学法、懂法、守法,这种法律素质的养成对构建和谐社会,依法治国起到了积极作用。而这一实践者的雷诺所,能勇于承担这样一份社会责任,在不讲条件、不谈报酬的情况下,这是一种美德,是无私的奉献精神。

    座谈会结束后,专业采访调研组还参观了律所得办公场所,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