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市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督导组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8月9日,市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督导组罗富迎一行人,在市司法局党工委书记文兰平的陪同下到我所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雷诺律所支部副书记贺彦、支部委员李嘉舟、党员律师刘斗文、入党积极分子张璇出席会议,并向督导组汇报了工作。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开始雷诺律所就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细化学习教育方案,号召支委率先垂范先学先行。在以党务促业务,以党建促所建,开展党组织共建,推进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夯实雷诺“模法师”公益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雷诺律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罗富迎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带动全体党员律师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文兰平书记充分肯定雷诺律所党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起步扎实,要求律所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计划。在与业务相关的法律顾问单位党组织共建,雷诺“模法师”公益等工作的开展,要求律所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体现特色,抓住关键、有序推进。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律师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得到飞跃,激发党员律师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希望雷诺律所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多创造好的经验做法,多发现好的创新典型。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