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党支部被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获此表彰,是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对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我所全体党员同志法律实务工作注入了“正能量”。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1年,是专注从事于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经过几年的发展,全所党员队伍由成立之初的3人发展为目前的6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律所成立之初就向上级党组织申请批复建立了党支部。自支部成立以来,在兰州市司法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雷诺律所党支部始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律所党建工作发展新思路,全面推进党支部各项建设,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优秀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使全所充满生机和战斗力。此次我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我们一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带领团结全所律师,为兰州市司法行政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律师法律服务社会的责任。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