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甘肃省公安厅就律师参与信访法律服务签约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政法委《关于建立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制度的意见(试行)》要求,深入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发挥执业律师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在甘肃省律师协会的倡导下,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推荐,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派出律师参与甘肃省公安厅涉法涉诉信访接访工作。2016年3月24日早上9点,在甘肃省公安厅信访处1楼会议室举行了“甘肃省公安厅律师坐席参与化解信访矛盾工作”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公安厅信访处处长李世春主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晓林作了重要讲话,省委政法委执法督导处主任科员于哲、省信访局来访接待处调研员周德礼、省司法厅律师公证管理处副处长张旭春、省公安厅信访处副处长张玮娟、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雷声出席并作了发言。启动仪式上,省公安厅李世春处长和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声主任就雷诺律所律师坐席参与化解甘肃省公安厅信访矛盾工作签订了律师服务协议,李晓林副厅长为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声、刘斗文、贺彦、谢军、张玉洁、荔天宏、王福秀等7名律师颁发了驻厅律师聘书。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