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举行2012级毕业生实习及表彰大会

    2016年3月8日上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举行了2012级毕业生实习及座谈表彰大会。雷诺所主任律师雷声、党支部副书记贺彦、副主任律师刘斗文、办公室主任李嘉舟、民商法学院副院长王茂林、办公室主任龚益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对雷诺所接受和指导2012级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认为在实习中能更深入的帮助学生形成法律思维和法律体系框架,有效地弥补了法学教育的缺陷和不足,并希望2012级毕业生在雷诺律所能扎实、安心的参加实习。

    李主任认为,能够和民商法院学院合作并成为实习实训基地是雷诺所的荣幸,雷诺所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毕业生的指导和带教工作,争取让每一位实习生都学有所获。刘斗文律师在会上为实习生进行了实习培训,介绍了雷诺所的历史与律所制度,并对实习生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结束后,雷诺所为刘景波同学颁发“优秀实习生”与“优秀模法师志愿者”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