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2016年度年会圆满召开



    2016年1月1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组织律所全体同仁及家属,集体观看了电影《寻龙诀》,随后在酒店大家欢聚一堂举行了新年聚餐,律所主任律师雷声为大家致了开幕辞!
  2015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主任雷声的带领下,严格恪守“一默如雷,一诺千金”的雷诺精神,以“党建促所建,党务促所务”为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专业、专心、专注” 核心价值,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也应发现自身的不足。主任律师雷声在会上总结到,律所的全体律师、助理要继续不断加强业务本领的学习和锻炼,只有不断的学习、讨论和实践才能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合格律师。因此,在2016年里,律所要继续不断加强律师和助理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此外,还要不断完善律师办理案件中的团队协作能力,使雷诺所的整体业务水平更上一台阶。
  为表彰先进,对2015年度中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给予肯定,经律所管委会一致同意,为程永吉律师、栗鹏律师助理、谢军律师、袁雪霞等4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