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师事务所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12.4”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在兰州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下,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2015年12月1日,由律所办公室主任李嘉舟带队,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模法师”志愿者刘景波同学参加,随行的还有兰州市政法委法协会的工作人员和兰州市电视台的记者。在“雷诺模法师基地”,模法师导师、模法师志愿者为模法师学生排练情景剧,指导模拟审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发放了法制宣传资料,并对上次模拟审判中表现优秀的模法师学生李雪、马雯、马灵等同学给予了表彰奖励。志愿者刘景波还为孩子们讲解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使孩子们对于法律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顺利开展,得到了马家嘴村小学全体教职工及村民的一致好评,随行记者亦被我所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对我所的开展的“模法师”工作给予盛赞!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