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模法导师、志愿者与模法师基地 马家咀村小学模法学生共度“六一”



    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心系大山深处的小学生。2015年5月29日,在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李明的带领下,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刘斗文、办公室主任李嘉舟、律师荔天宏一行前往兰州市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雷诺模法师基地”,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他们一起欢度“六一”,并送上小礼物。模法导师刘斗文、李嘉舟老师还生动的给模法学生们讲解法律知识,志愿者荔天宏为模法学生编排、演练了“模法师”情景案例。在欢声笑语中模法导师、志愿者、学生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