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广州市律协邢益强副会长一行莅临雷诺所开展调研工作



    2015年6月2日下午,在兰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龚利军、副处长李明、兰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甘肃玉榕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张发、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何小辉律师的陪同下,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谌星、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邢益强、广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响亮一行人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雷诺所办公室主任李嘉舟、管理委员会成员、律师唐建红、律师张玉洁热情接待并在律所11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利军处长首先对雷诺所及其特色业务做了简单介绍。李嘉舟主任重点汇报了雷诺所开展的双联活动、“模法师”计划、“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等工作。唐建红律师对雷诺所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定位及所刊做了全面介绍。在听取了上述介绍和汇报后,刑益强副会长对我所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同。最后,李张发会长做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