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模法师” 基地在甘肃政法学院正式挂牌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兰州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以“法律服务直通车”为契机,努力践行“模法师”计划,并作为今后雷诺人的一项长期性公益事业。自活动开展以来,相继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永登县贫困山区所在村小学建设了多个“模法师”基地。2015年4月中旬雷诺律所在甘肃政法学院举办第二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同时也在此次大赛闭幕式上进行了“模法师”基地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标志着雷诺“模法师”计划已完成由农村小学到城市小学、由初级中学到高等院校的过渡,同时也标志着雷诺人努力搭建“模法师”计划小法官、小律师梦想舞台工作的成功。在这个舞台上,在校大学生可以深入各小学“模法师”基地,以“模法师”志愿者的身份为小学生编排和指导案例情景剧、模拟法庭演练。同时,小学生也可以亲身感受在校大学生精彩的模拟法庭比赛。通过这种双向的沟通和交流,既能够有效培养少年儿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精神,也能够增强大学生的法律理论和法律实务能力。

    我们希望在“雷诺模法师”基地的舞台上,以大学生模法师志愿者为生力军,为模法师学生源源不断带去法律的文化,将法律实践能力送进高校,更好地完成传递法律精神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雷诺模法师”,与雷诺人携手传播法律精神、共同构建法治社会。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