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第二届“雷诺律师杯”甘肃省高校模拟审判大赛圆满落幕

  

    以“弘扬法治精神,铸就法律人才”为主题的第二届“雷诺律师杯”甘肃省高校模拟审判大赛,于2015年4月26日下午16:00,在甘肃政法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

    闭幕式由甘肃政法学院教务处处长魏克强主持,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立新致辞,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兰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雷声代表评委组做了赛事点评。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钟智录和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军分别宣布了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的获奖名单并颁奖,甘肃政法学院副校长李玉基教授致闭幕词。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雷诺模法师”基地的挂牌仪式。

    本次“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历时5天8场次,约100多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覆盖面达7个院校,8个法律专业学院,参赛队伍分别是: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代表队、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法律系代表队、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代表队、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代表队。此次活动,在学子们激烈的比赛和各位评委的评定中,各参赛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我们希望在本次“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比赛活动中,能够为甘肃高校之间的法律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提供一个新的场地和机会,帮助未来的法律职业者,在学校课堂与课本学习之外,能在一个模拟的实战场所获取法律实务的经验。“雷诺律师杯”作为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的一项公益活动,也希望鼓励各高校不同年级的法学同学加强沟通,相互切磋,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