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第二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隆重开幕

  

    2015年4月22日下午,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甘肃省司法厅、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和甘肃政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甘肃省高校法学院“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在甘肃政法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此次开幕式由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院长魏清沂教授主持。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侯磊、安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琪、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刘斗文、办公室主任李嘉舟、甘肃政法学院副校长李玉基、省高院刑二庭副庭长、法学院副院长张根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甘肃政法学院副校长李玉基发表致辞。省高院刑二庭副庭长、法学院副院长张根虎宣布比赛流程和规则。省高院刑三庭庭长、评委组组长侯磊法官代表评委组致辞并宣誓。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的指导教师王宫姣和学生朱浩分别代表参赛教师和选手向大赛致辞。

    开幕式后,兰州商学院法学院代表队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始。严谨的审判程序、庄重的法庭气氛、专业的法庭调查、流畅的举证质证、激烈的法庭辩论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充分说明了“雷诺律师杯”模拟法庭大赛 “弘扬法治精凝神、铸就法律人才”社会意义和价值。赛后,评委老师为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

    赛后,到场领导、赛事评委组、各参赛队领导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