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模法师计划”在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平安兰州》节目中播放



    在“法律直通车”号角吹响的那一刻,雷诺人的心中就萌发了一曲“模法师计划”,此计划为雷诺人的终身公益事业,是努力培养少年儿童的规则意识、证据意识、契约精神和法治精神,实践青少年“小法官、小律师”梦想的舞台。

   “模法师计划”开展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2015年4月15日,在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平安兰州”节目中,播放了雷诺人在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模法师基地指导小学生演练“模拟法庭”活动的情景。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