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师杯”第十二届模拟审判大赛开幕


 

 

    2015325,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办的“雷诺律师杯”第十二届模拟审判大赛在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明法讲堂举行开幕式。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副主任刘斗文,甘肃政法学院副院长李玉基,教务处处长魏克强,法学院院长魏清沂、党委副书记刘宁生、副院长张根虎,省高院刑一庭四级高级法官曹兰萍、南永绪,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草珺主持。

 开幕式上,雷声主任致词,他向到场嘉宾和师生讲述了雷诺律师事务所与法学院模拟审判大赛的特殊渊源,并承诺:律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本项活动,力争将法学院模拟审判大赛办成一项有影响、高质量品牌赛事。同时强调同学们应通过本次比赛掌握应然之法与实然之法的关系,以自己的主体身份模拟、体验发在社会生活中的实际意义和作用,锻炼培养法律执业能力,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自身的法学综合应用能力。最后雷声主任感谢了省高院及院方的鼎力支持,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