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5年2月2日下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兴高采烈的齐聚在雷诺律所11楼,参加律所召开的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我所副主任刘斗文主持,总结会上,每位律师认真对照,结合各自一年的工作情况,在个人思想、业务、行政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对2015年度工作打算。同时,律所主任及各位律师分别对每位律师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会场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闹,不时响起欢快的掌声。

    律所主任雷认真听取了每位律师的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各位律师在2014年工作斐然、出彩不断、可圈可点,对律所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二是在回顾2014年度律所的行政管理、业务发展、律所文化、团队建设等方面,全所律师团结一心,认真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还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律师提出了表扬;三是2015年的工作将以“雷诺鹰”,鹰身(政府法律业务),鹰头(上海甘肃法律通道),鹰尾(企业客户的发展),模法师(右翼),模法磁(左翼)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抢抓机遇,夺取2015年工作上的大丰收。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