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2014年度体育活动暨新春团拜会



    1月17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组织举办了体育比赛和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在共有4个比赛项目的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跳绳比赛活动中,我所律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参赛律师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素养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各项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前三名。

    随后,我所还组织了一场新颖别致,异彩纷呈的文艺联欢晚会。在近两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中,我所律师表演了合唱、诗歌朗诵、小品、独唱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红旗颂》、《好汉歌》、《智斗》、《团结就是力量》等节目,展示了我所律师队伍的爱所情怀和斗志昂扬的工作态度。“抢凳子”及“爱拼才会赢”等互动环节更将节目推向了高潮,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还为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跳绳比赛项目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举办运动会、联欢会等系列活动,使律所全体律师在健康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中接受教育,陶冶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默契度,坚定了信念和事业奋斗终身以及努力干好工作的决心。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