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为我所“实训实习基地”挂牌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茂林、副院长马建斌等学院领导来我所进行了“实训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随后,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茂林对雷诺律所在民商经济法学院实训实习方面作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所主任雷声就民商经济法学院领导近年来对我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副主任刘斗文对学院安排到我所实习阶段的实习生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为今后提供好实训实习平台,持续而深入合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优质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