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副主任刘斗文律师应邀为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做专题讲座



    2015年1月20日下午,我所副主任刘斗文律师受邀为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的优秀企业客户做了题为《小微企业资产隔离法律》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永昌南路社区支行行长田丽主持,中国法宝网商务经理肖亮作为特别嘉宾也出席了此次讲座。在讲座上,刘主任深入浅出,以幽默的语言、恰当的比喻,并结合典型案例,分别对《公司法》、《合同法》、《继承法》、《婚姻法》、《税法》等法律法规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同时,刘主任还和客户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客户们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