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律师当选中国企业联合会第五届维权工委委员

 
 

    2014年12月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

    中国企业联合会(原中国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是经民政部核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法人组织,是以企业、企业家为主体,为沟通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全国性群众团体。是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经济类型的社会团体,是企业、企业经营者的联合组织,也是代表中国加入世界雇主组织的唯一机构。

    换届会议上,甘肃省选拔推荐的候选人雷声,当选为新一届中国企业联合会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委会,任期五年。雷声是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甘肃政法学院客座教授、兰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委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平安中国十位形象大使之一,本次作为甘肃法律界代表当选,是陕甘宁地区唯一的律师委员。

    雷声对未来甘肃企业和企业家的维权工作充满热情,他表示在任期内一定努力维护好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合法权益遭受侵害的企业向中国企联反映合理诉求,并通过中国企联向中央各部委积极反映情况,为企业家的安心创业和财富传承不懈努力。同时也会利用中国企联维权委员的身份,引导、鼓励企业家积极投身“模法师”公益事业,让依法维权的火种代代相传。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