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法律服务直通车”、“雷诺模法师基地”落户双联村





    根据甘肃省委和省司法厅《关于深入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法律服务直通车”的活动实施意见》甘司法[2014]93号文件精神,作为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的双联法律服务对接律所。此次活动,我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声为组长,副主任刘斗文,党支部副书记贺彦,办公室主任李嘉舟为成员,12月14、15日连续两天,分别对榆中县甘草店镇蔡家沟村、三角城乡龚家屲村、永登县武胜驿镇火家台村、通远乡临平村进行了走访、调研,就双联法律服务对接和村委会进行了沟通,同时还为4个法律服务对接村做了“法律服务直通车”和“雷诺模法师基地”的挂牌仪式。

    此次活动,既是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深入推进甘肃省司法厅“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的具体表现,又是积极落实“雷诺模法师”公益活动的有力证明,更是培养群众法律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