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刘斗文律师应邀为招商银行宁夏支行做专题讲座



    2014年11月6日,在法宝网的大力支持下,雷诺所副主任刘斗文律师应邀为招商银行宁夏支行的私钻级客户做了一场题为《婚姻家庭与财富传承》的讲座。

    刘律师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深入分析了我国现行法律框架下的婚姻家庭及继承法律制度,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客户的提问,赢得了全场客户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是招商银行举办的“随心享”增值服务专场活动之一——法律专家与您面对面。我们相信,这次讲座一定会使广大客户对招商银行的增值业务服务有进一步的了解,也一定会对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业服务有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