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法律直通车”正式挂牌

         为了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为基层农民做好法律宣传和法律援助,从法律层面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兰州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的“法律直通车”于2014年10月24日在帮联的榆中县高崖镇正式挂牌。

    参加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赵云平组长、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李明主任、兰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文兰平处长以及雷诺所副主任刘斗文律师。

    挂牌仪式结束后,刘斗文律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解答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法律的魅力,对普及乡镇法律知识、加强双联村法制宣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