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省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所举行

         2014年7月7日上午,甘肃省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我所11楼会议厅举行。本次会议由甘肃省律师协会协调,并邀省司法厅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甘律协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及相关管理制度的讨论并达成初步意见。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完善政府重大行政决策机制,提高政府法律服务的质量,创新社会风险评估机制,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法律工作者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中的作用。同时,为完善政府立法工作机制,拓宽公众有序参与政府立法渠道,推进“开门”立法,提高立法质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