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我所主任为兴业银行进行法律讲座

                                        

    2014年5月29日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即兰州兴业银行邀请我所主任雷声为其进行银行从事“抵押担保”业务的法律讲座。

    当天晚上7点,该讲座如期举行,兰州兴业银行三条业务线的众多职员及有关部门领导都  积极参加了该次讲座。雷声主任非常重视这次授课,即便因感冒身体不适也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针对银行业的特殊性,从抵押担保的一般概念到银行业抵押担保的特点,及银行从事该业务应当注意什么、如何风险防范都做以细致阐述。

    课后,雷声主任还十分细心的将自己潜心准备的授课课件留给银行学员,希望有助于他们今后的工作。该次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讲座结束时众学员都对雷声主任的专业报以热烈掌声。虽然该次讲座时间不长,但是主旨明确、极富针对性、逻辑严密,相信是一次高品质的专业讲座,希望今后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有更多的机会同银行等专业机构共同在不同领域探讨法律专业知识。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