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第四场比赛如期举行

 

    2014年4月14日“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第四场在甘肃政法学院行政楼八楼审判室举行。兰州市检察官任建伟、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唐建红律师担任评委出席了比赛。

    该模拟审判是以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件为蓝本,以真实的法院审结的财产纠纷案为案例。在开庭前的简单准备后,模拟审判在“审判长”宣布开庭下进入了正式的法庭审判。此次审判按照法庭调查、法庭询问、法庭辩论、合议庭评议、法庭宣判的诉讼审判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担当此次模拟审判角色的同学声情并茂,完全融入了模拟审判中,在辩论环节双方当事人围绕法庭提供的争议焦点以事实和法律展开角逐,让听庭的同学们仿佛置身于一场真实的庭审当中。

     模拟审判结束后,兰州市检察官任建伟对此次模拟法庭的庭审情况作了点评,他在肯定此次模拟审判的精彩演绎的同时,为同学们也指出了一些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模拟审判,同学们对民事诉讼庭审程序以及各个法律角色的定位有了更加直观、生动、深刻的认识,同时,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