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司法局领导来我所考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2014年3月4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效勇;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兰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龚利君;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李明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三人莅临我所,在11楼会议厅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会上,三位领导首先听取了雷声主任律师对我所近期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工作报告并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就以后能够更好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和所内各位党员律师进行了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后,三位领导、雷律师以及我所其他律师在十八楼雷诺小厨共进午餐。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