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我所副主任律师刘斗文赴京培训结束

    根据全国律协“千人计划”的要求,北京律协在2013年至2015年内,对400名陕西、甘肃、新疆、和云南四省(区)律师进行为期20天的专项培训。我所副主任律师刘斗文应选受训,赴京参加首届律师培训。

    据悉此项工作由北京律协和“2009——2011年度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共同完成,分三年实施,共组织5期培训,每期培训班80人,每期培训班为期20天,北京市律协先安排集中培训,由业教委讲师团负责具体授课培训,集中培训地点在北京律师学院,由业教委和秘书处人员全程陪同。集中培训结束后,再由优秀律师事务所组织实习锻炼。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