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迎来乔迁之喜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中秋佳节之际迎来乔迁之喜。本所于2013917日将接待区、会议区、行政室、档案室起迁至广星大厦11C座(办公区仍在广星大厦18B座)。在新的工作环境中,雷诺律所将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法律服务,开展更广泛的业务合作。

    特此,雷诺律所告知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并敬请您在未来继续与我们加强紧密合作,给予雷诺律所更多支持。全体雷诺人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温馨提示:

如您需要法律咨询等相关服务,请到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11楼C座。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