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党支部与嘉华物业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之桑科草原行

      2012年7月28日至29日,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为了贯彻和落实兰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关于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的要求,经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特此举办了我所支部委员会与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兰州嘉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举办地顺利、圆满,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假期,使每位律师及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落实了统一思想、坚持党建领导所建的上级党组织要求。

      此次活动为期2天时间,7月28日早上8点钟从兰州出发,下午1点30分到甘肃夏河县,就餐休息后于下午4点30分到桑科草原,到桑科草原后,组织自由活动,大家分别进行了骑马、拍照、采购等活动,下午6点钟开始用餐,期间大家喝着青稞酒、吃着藏族同胞的饭菜,其乐无穷。晚上8点钟,举行了期待已久的篝火晚会。7月29日早上8点钟吃完早餐后,直接前往藏传佛教六大寺院之一的拉卜楞寺,在导游的陪同和讲解下,对拉卜楞寺进行了了解和学习。中午用完餐后进行了自由活动后于下午5点钟回到兰州。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