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律师在政法学院进行主题创业演讲

 条幅

 演讲 

    2012年5月30日,我所主任雷声律师应邀在甘肃政法学院为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大学生朋友作了题为《时间、纪律与耐心》的律师主题创业演讲。                             

    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进安、副院长马建兵、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以及学生会干部和众多大学生朋友参加了此次演讲。演讲由马建兵副院长主持。

    首先,马建兵副院长致欢迎辞,对雷声律师与大学生交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如潮的掌声中雷声律师开始讲述他的律师之路。从学习其他专业的知识到踏上法律征途的转变,从工作技能的累积到现实生活的磨练,从人生定位思考到坚定梦想的实现,从人生奋勇的激励到提出成功的建议款款而谈,声情并茂,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和钦佩。

    最后,马建兵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向雷声律师以及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感谢。雷声律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要在学习法学理论的同时,刻苦钻研律师实务,谦虚学习创业理念、创业品质、创业精神和创业经验;充分利用好雷诺所律师创业基地这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与优秀律师的交流与学习,努力将律师文化作为校内大学生热爱律师、热爱律师事业、追求律师事业的动力之源。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