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主任被聘请为兰州市西固区看守所特邀监督员

       2012年3月30日,西固区看守所举行隆重的监督员颁证仪式,向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等4位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和监督证。根据公安部《看守所特邀监督员巡查监督工作规定》,雷声作为律师界监督员,有权对看守所执法管理工作进行巡查,对看守所及其民警履行职责、执法管理、遵纪守法、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等情况实施监督;及时反映、转递看守所在押人员及其家属、聘请律师对看守所及其民警违法违纪行为、侵害在押人员合法权益行为的检举、控告;反映人民群众对看守所工作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对看守所执法、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评议。特邀监督员可以在工作时间采取不事先告知的方式巡查看守所,探访看守所中与执法、管理工作相关的地点和人员,与看守所民警和在押人员谈话;可以参加看守所召开的有关工作会议、活动,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可以了解所反映和转递的检举、控告和建议、意见等事项的办理情况;在履行监督职责过程中,可以要求看守所及其民警予以协助、配合。  

        雷声律师表示,将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促进西固区看守所推行的人性化、亲情化管理。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