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牵手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

          2012年3月29日,雷诺所与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有话说》栏目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甘肃公共频道于2012年1月全新改版,确立以新闻为本的频道战略和传播理念,致力于构建全省第一新闻资讯平台,其中尤以甘肃广电总台2012年鼎力打造的大型民生新闻直播栏目《百姓有话说》为龙头,以贴近民生的视角真切反映百姓诉求。      

联合标识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由取得法学硕士以上学位且具备多年执业经历的资深律师为主体组成,以造就精英律师、提供高端服务为宗旨;以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支持公益为已任。  

        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律师对电台报道线索的资源提供作用和专业解答优势,符合现代传媒业深度、专业报道的趋势。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