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律师杯首页 > 雷诺律师杯

第十六届“雷诺律师杯”模 拟审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3月31日下午,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第十六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闭幕式暨颁奖礼在图书馆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正值甘肃政法学院建设大学时期,也是学校进行法学实践教育的结晶,而连续十六届的雷诺律师杯也为甘肃政法学院建大做出了基础性的贡献。今天的闭幕式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彩霞主持,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宁生,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副院长李剑斌,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斗文、李嘉舟,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副教授王英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雷诺律所刘斗文副主任对本届大赛作了总结。法学院王英霞副教授代表评委团从庭审程序、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和法律文书等方面对大赛作了整体点评。李剑斌庭长宣布了本届模拟审判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名单。特别对在模法师公益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胡一杲,览美达,任小娟,金禄胜,孙江涛,王晓田同学颁发了“优秀模法师志愿者”,为杨海燕颁发了“优秀实习生”等奖项。

本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由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参赛队伍来自法学院2017年级班及研究生班9支参赛队伍,评委团评委分别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政法学院,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法官、大学法学教授、律师组成。

在为期近3天9场次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选手以严谨的审判程序、庄重的法庭气氛、专业的法庭调查、流畅的举证质证、激烈的法庭辩论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充分说明了“雷诺律师杯”模拟法庭大赛 “弘扬法治精凝神、铸就法律人才”社会意义和价值。赛后,评委老师为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闭幕式上,刘宁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通过参与模拟审判大赛,同学们的法庭辩论、司法文书写作、现场应变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与工作中努力完善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肯定了雷诺律所为法律教学实践活动做出的辛勤工作,并承诺将对“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活动给予更大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雷诺律所和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能持之以恒,将这项品牌赛事办的更好,力争为同学们搭建高质量的第二课堂平台。

闭幕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与获奖班级代表及个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