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律师杯首页 > 雷诺律师杯

第十六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顺利开幕

2019年3月29日,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和雷诺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在甘肃政法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法学院17级行政法一班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严谨的审判程序、庄重的法庭气氛、专业的法庭调查、流畅的举证质证、激烈的法庭辩论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雷诺律师杯”模拟法庭大赛 “弘扬法治精凝神、铸就法律人才”社会意义和价值。赛后,来自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副院长李剑斌,甘肃政法学院王英霞、孙健副教授,雷诺律师事务所唐建红、李青源律师组成的评委组为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雷诺律所认真开展“法律进学校”普宣传教育,积极参与法学教育实践活动。近年来,雷诺律所在甘肃政法学院连续举办了16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其中省内七所高校法学院的联赛3届。目前,“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已成为甘肃省高校法学院的一项品牌赛事,为更多的高校法科专业大学生未来学习和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搭建了高质量的第二课堂平台。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