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律师杯首页 > 雷诺律师杯

甘肃省高校“雷诺律师杯” 第三届模拟审判大赛顺利开幕

“弘扬法治精神,铸就法律人才”为主题的第三届“雷诺律师杯”甘肃省高校模拟审判大赛,于2018年5月7日下午15:00,在甘肃政法学院明法讲堂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律师协会、甘肃政法学院主办,共青团甘肃政法学院委员会、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甘肃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协办。

来自甘肃省内的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和民商经济法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7所院校的近百名法学专业优秀学子汇集一堂,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开幕式由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璎主持。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金贵,甘肃政法学院宣传部部长杨东平,甘肃政法学院校团委书记陈洁,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院长谢晖,甘肃省律师协会青工委主任、兰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等领导到会。同时,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宁区人民法院、甘肃省内7所高校法学院、法制日报社、甘肃法制报社、甘肃省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和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谢晖老师作了致辞:“雷诺律师杯在甘肃政法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其中院校之间八届,全省各高校三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批大赛的开展,促进了学院在第二课堂法律事务社会实践工作,为我们法学专业大学生提供了锻炼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省培养了大批法律优秀人才。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高校参赛,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对理论和实践产生的浓厚兴趣。”

甘肃省律师协会王金贵副会长在讲话中提到:"比赛不仅为了测试学生的相关知识和庭辩技能,也是为了让他们加强如何在现实中生活中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我们希望“雷诺律师杯” 模拟审判大赛越办越好,在活动中,能够为甘肃高校之间的法律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提供一个新的场地和机会,帮助未来的法律职业者,在学校课堂与课本学习之外,能在一个模拟的实战场所获取法律实务的经验。”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