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律师杯首页 > 雷诺律师杯

雷诺律师杯第十四届模拟审判大赛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3日,第十四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甘肃政法学院明法讲堂隆重举行,闭幕式由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团委书记巩永刚主持。

    甘肃政法学院第十四届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由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甘肃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参赛队伍来自法学院2015年级班及研究生班九个班级,评委团评委分别由甘肃省律协青工委、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安宁区人民检察院、甘肃政法学院、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的检察官、法学教授、律师组成。在为期5天9场次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选手本着“我青春、我专业、我担当、我绽放,展现了当代法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前来旁听观摩的兰州市第十六中学校老师、模法式学生、家长以一种法庭庄重、严肃,耳目一新的感觉。

    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金贵,甘肃政法学院常委委员、副院长焦盛荣、甘肃省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甘肃王力律师事务所王力主任。甘肃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雷声,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副院长何青洲、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琪、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斗文、李嘉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副院长何青洲队本届大赛做了总结,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斗文代表评审团从庭审程序、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和法律文书等方面对大赛做了点评,法学院团委书记巩永刚宣布了本届模拟审判大赛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名单,并对到雷诺所实习和参加模法师公益活动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