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律师杯首页 > 雷诺律师杯

“雷诺律师杯”第十三届模拟审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4月23日, 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甘肃政法学院主办的“雷诺律师杯”第十三届模拟审判大赛在甘肃政法学院圆满落幕。闭幕式上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院长魏清沂对本次大赛作了致辞,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斗文代表大赛评委组进行了点评,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草珺作了总结发言,甘肃政法学院副院长焦盛荣、省高院刑三庭厅长侯磊、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副院长何青州、安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高琪、公诉科科长刘宝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石莉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刘斗文、李嘉舟、谢军、唐建红、张玉洁、张璇参加了本次大赛。由法官、检察官、律师、法学教授组成的评委组,在严谨、公正、客观的评审中,为8支参赛队伍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同时,闭幕式上还特别对在雷诺律所毕业实习的张蓓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奖。闭幕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与获奖班级代表及个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