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律师杯首页 > 雷诺律师杯

雷诺律师杯”第十二届模 拟审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4月2日下午,法学院“雷诺律师杯”第十二届模拟审判大赛闭幕式暨颁奖礼在明法讲堂隆重举行。此次闭幕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草珺主持。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瑛、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兰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雷声、党支部副书记、律师贺彦、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院长魏清沂,省高院刑二庭副庭长、法学院副院长张根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张根虎副院长对本届大赛作了总结。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贺彦律师代表评审团从庭审程序、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和法律文书等方面对大赛作了整体点评。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生宣布了本届模拟审判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

法学院院长魏清沂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通过参与模拟审判大赛,同学们的法庭辩论、司法文书写作、现场应变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与工作中努力完善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瑛做了重要讲话,李瑛副局长肯定了甘肃雷诺律所为法律教学实践活动做出的辛勤工作,并承诺将对“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活动给予更大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甘肃雷诺律所和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能持之以恒,将这项品牌赛事办的更好,力争为同学们搭建高质量的第二课堂平台。

闭幕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与获奖班级代表及个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