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甘肃法制报》送进“模法师”基地

 

 

“模法师”是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在全体雷诺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个个模法师基地在陇原大地热情盛开。6年来,雷诺律所已在各类中、小学建立法治宣传教育“模法师公益基地50多个,开展“模法师公益活动230多场次,有2000多人次的律师、志愿者等参加模法师活动,共计帮助了7000多名儿童和他们的家庭。

 

2020年,新年伊始,律所党支部心系“模法师”基地的孩子,关心他们的学习,特意出资为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定西市铧尖堡小学“模法师”基地学校赠送2020年全年的《甘肃法制报》。

 

甘肃法制报》是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机关报,甘肃报业唯一的法制类专业大报法制报的宗旨宣传宪法和各种法律、法令,普及法律知识,报道民主与法制建设的内容和成就,为甘肃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孩子们从小接触法律,从小养成对法治的尊重感和认同感,是我们此次捐赠的主要目的。

我们的这一份小小的爱心对于公益事业微不足道但我们对孩子们的关心是诚挚的,希望孩子们可以在《甘肃法制报》报纸中看到新的世界、新的未来。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